莱山区第九小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15 15: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夏丽羽 冯佳娜 烟台报道

  为加强学生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九小学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LED 显示屏滚动播放反电诈标语等方式,全方位营造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氛围。同时,班主任还利用班级群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家校联动,切实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各班级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各班学生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和动员,让学生熟悉生活中常见的诈骗形式,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各方面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自身的警惕性,让师生远离网络电信诈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