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士学校开展“致敬英雄 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09:1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林梦昕 刘仙翠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开展了“致敬英雄 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校长刘明连,纪委书记刘心威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参加。

  学校成立了由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光荣在党30年”党员代表、“我是红色宣讲员”学生代表组成的护校党史宣讲团。党史宣讲团选择了32种精神作为宣讲的主要内容,此次党日活动是宣讲团的第二讲。德育与心理教学部部长刘仙翠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从“两弹一星精神的形成”“两弹一星精神的内涵”“两弹一星精神的价值”三个方面展开,围绕中国航天事业的新成就,带领师生追忆钱学森、郭永怀等爱国志士的感人事迹。

  学校党史宣讲团将继续进支部、教室、社区宣讲,引领师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