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组织教学常规性检查

2021-06-08 09:1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教学常规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芃楠 烟台报道

  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提高教师业务水平,6月4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组织了全校教学常规检查。

  教务处组织以学校业务副校长、教导主任为首的检查工作小组,对整个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学生作业及批改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老师们都能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布置作业,作业布置有广度,设置作业有维度。

  检查小组的成员对每位老师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和评定,根据要求,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了评价和打分。针对此次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导处也及时向教师提出了建议。

  此次检查突出了教学常规工作的个性管理,提高了教学工作的整体效益,也稳步提高了学校教学质量,同时为莱山区第七小学“扎实推进教学常规”工程,打造“学在经开”教育品牌,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