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建 只楚小学隆重举行校级家委会活动

2021-06-03 15:49:02 来源:  作者: 刘慧慧

家委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王鹰 烟台报道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和家长沟通的平台,畅通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渠道,凝聚家校教育合力,在家校间建立互信、协作、理解的桥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只楚小学隆重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家委会。

  活动期间,只楚小学做好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位校级家委会代表佩戴着口罩,出示健康码,按照要求进行登记后,由大队委委员带领各位家委会代表到达会议地点。

  会议上,姜建华校长就学校建设、师资力量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位家委会代表依次围绕学校活动、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行为习惯养成提出意见和想法,围绕“如何配合学校开展班级工作”进行交流,进行座谈活动。会议过程中,心理健康庞晓翔老师针对“如何做一位好家长”进行了讲座,得到了各位家长的热烈响应。会议结束后,家委会成员一起参观了校园,纷纷对校园的新建设和新变化赞不绝口,为学生们有这样的学习环境而感到高兴。

  本次校级家委会的举办,搭建起家校合作的桥梁,同时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