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新海阳小学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1-06-03 08:11:13 来源:  作者: 刘慧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孙典 烟台报道

  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系列庆祝活动。

  “六·一”当日,新海阳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新队员入队仪式。41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为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从庄严的出旗,到激动人心的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用庄严的宣誓和响亮的呼号表达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各中队召开“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号召队员们向榜样学习,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此外,学校还开展了 “爱心义卖”活动。学生们在闲置物品的交易置换中体会“经济”概念,实践“理财观念”。学校还征集了“我是小小追梦人”心愿卡和“快乐六一我做主”主题绘画,精美的作品一经展出,吸引师生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六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让新海阳小学全体师生徜徉在欢乐的海洋里,也为家长了解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和特色校园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