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文昌小学开学第一课 “犇”驰新学期

2021-03-02 17:4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学第一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张怡然 郭梅 烟台报道

  瑞雪迎学年,莫负好时光。3月1日上午,伴随着飘飘洒洒的小雪,烟台市牟平区文昌小学的学生们再一次走进校园,开始了新学期新的征程。

  为了使学生能以崭新的面貌走进新学期,文昌小学精心准备了“开学盛宴”。学校保健老师围绕防疫、心理健康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随后,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分别从学校常规、课堂常规、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广泛而细致的入学养成教育,进一步规范了学生们的行为举止,同时促进了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课后同学们通过画一画、写一写表达了自己独特的感想。这一系列的活动为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文昌小学开展以“学党史,争做优秀少先队员”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带领学生回顾百年党史,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强烈地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