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小学开展“喜迎新学期 争做好队员”开学典礼

2021-03-01 15:4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学典礼

开学第一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孙茂杰 烟台报道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烟台市芝罘区奇山小学学子走进美丽整洁的校园,迎来了2021年春季开学。

  3月1日早上,伴着雨雪,奇山小学全体师生按时到校。8点整,“喜迎新学期 争做好队员”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学校在录播教室设置主会场,其他班级通过校园广播认真聆听新学期的第一次盛会。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成立100周年。开学典礼上,学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五个方面对师生提出了新学期新希望,并通过学习身患绝症坚守抗疫一线的张定宇、改变山区女童命运的张桂梅等时代楷模的事迹,向学生们诠释了什么是家国情怀和人生价值,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长才干,让红领巾更艳丽。

  随后各班级进行“开学第一课”,学校统一制作了开学第一课课件,通过先锋人物事迹、疫情防控、党史、安全教育等七个版块,让学生从开学第一课开始,就能够满怀豪情,坚定信念,安全自护,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