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发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学党史启动仪式

2021-03-01 15:2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学第一天

参观党建活动室

开学第一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张倩 烟台报道

  新学期,新希望,新目标。3月1日,烟台市芝罘区祥发小学举行了“我心向党,发愤图强”春季开学典礼暨学党史启动仪式。

  这一刻,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这一刻,每一个人的心间都充满着期待。祥发小学以党史、国史教育为依托,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低年级的同学参观了党建活动室,高年级的同学继续开展长征故事、长征精神的学习,开启党史学习第一课。

  开学典礼上,高校长的致辞让祥发小学全体师生感到振奋和鼓舞,愿全体师生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学校美好的未来。大队辅导员向全体队员发出号召:学习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党的好学生。班主任在班级开展了防疫安全、交通安全、一日常规等安全教育,并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们以放松、开心、愉悦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