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上的艺术 莱山区实验小学举行硬笔书法培训活动

2020-11-26 13:4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张德全 烟台报道

  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是教师素质的重要表现,也是教学成败的关键。板书既是教师应当具备的教学基本功,又是教师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教学技能。11月25日,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教导处组织60余名老师进行硬笔书法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莱山区实验小学邀请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烟台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研习书法30余年、有着丰富书法指导经验的的王云厚老师来授课。老师首先从用笔方法、基本笔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示范,继而从文字结构方面进行分析,总结规律。参会老师边听边悟,边练边问,王老师及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短短的时间内,让老师掌握了书写的要点。

  本次培训扩充了老师们的知识,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理念,为下一步的生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