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1-26 12:0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长开放日

家长开放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刘慧敏 烟台报道

  11月19日和20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清晨,家长们与学生一起持健康码及通行证进入校园,在家长义工的指引下走进教室。为了让一年级的家长们更全面地熟悉学校,老师为家长播放《追梦路上》——第七小学宣传片,通过观看,家长们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师资水平、成绩荣誉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家长开放日以《经典诵读》开启了展示之旅。学生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的表现感染着在座的每位家长,看到学生们的进步,家长们不禁露出满意的笑容。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一年级小学生在入学前已经放假很久,很多习惯养成变得有些困难,家长们也没有完全适应小学节奏。借此开放日机会,各班主任召开了“习惯养成”主题培训家长会,解答家长困惑,会议从幼小转变、文明习惯、学习习惯、听讲习惯等方面,穿插班级典型案例的讲解,使家长深刻明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家长的教育意识。

  至此,本届家长开放日圆满结束,无论是师生还是家长都收获颇丰。为感谢家委会代表以及家长义工的暖心支持与帮助,会后由各班主任为他们颁发“优秀家长”荣誉证书,相信在各位优秀家长的带领下,家庭和学校必将形成教育合力,共筑七小学生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