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阶段性教学常规检查

2020-11-2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阶段性教学常规检查

阶段性教学常规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王淑杰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把教学常规工作落到实处。11月20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了阶段性教学常规检查。在张校长、邹校长和袁主任的带领下,各教研组长陆续对本学科教师的教案、二次备课、课后反思、实践性作业和巩固性作业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及时进行反馈和总结。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尺之台,起于垒土。”从教师们细致的教案中可以看出老师们平时备课付出的心血。字迹整洁、标注清晰认真,处处蕴含着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和技巧。老师们的倾心付出也培育出了优秀的学生。漂亮的绘画填充,规范的汉字书写,充满创意的思维导图,精美的作业展示了学生的智慧和细心,令人赞赏。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尽小者大,慎微者著。教学常规是教学规律的体现,是对教学过程的最基本要求,只有做好教学常规才能有成功的教育。今后莱山区第七小学也会继续守常如一,将教学常规时刻保持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