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0-11-25 16:4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杨瑞凤 烟台报道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25日上午,招远市泉山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各级部领导宣读了期中考试表彰决定和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各级部领导就本次考试的各种数据进行了具体客观的分析,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做了科学细致的学法指导和充满激情的学习动员。
  校领导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加快速度,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表彰大会,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良好反响。会后,各班级纷纷行动起来,发出向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学习的倡议,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争取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