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小学校疫情防控现场会在鲁峰小学召开

2020-11-25 16:3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中小学校疫情防控现场会

烟台市中小学校疫情防控现场会

烟台市中小学校疫情防控现场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孙媛 烟台报道

  11月24日,烟台市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在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举行。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亮绿码、测体温流程,佩戴口罩观摩交流。

  本次现场会与会同志在解说员老师的引领下现场观摩了鲁峰小学校园防疫应急方案、入校测温流程,学生就餐安全措施、教室卫生防疫角、防疫物资储备室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档案材料,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核酸应急演练。

  现场会上,鲁峰小学孙媛老师执教《心有责任,行有担当》德育课,充分利用发生在学生眼前的抗疫故事,进行爱党爱国教育,使学生感受到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学生勇于承担责任的意识。随后王萍校长作防疫工作报告,介绍展示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为各中小学防控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姜局长对鲁峰小学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就后期学校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就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细节进行了强调。

  此次现场会,进一步强化了各个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师生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