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小学举办“趣味游戏·愉悦身心”工会活动

2020-11-23 16:2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于娇 烟台报道

  为增强教师的团队意识,提高教师的身心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11月18日,烟台市芝罘区港城小学举办了以“趣味游戏·愉悦身心”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轻松活泼的热身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的“不倒森林”“蒙眼击鼓”“呼啦圈传递”三个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

  会工作也会生活,有信念亦有情趣,短暂休憩只为更从容地前行。港城小学教师会将这份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继续用激情凝聚力量,用活力拥抱生活,用爱心培育栋梁,用真心成就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领略国粹魅力 文昌小学开展京剧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了让学生领略国粹艺术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文昌小学积极开展京剧文化进校园活动,将京剧课程引入第二课堂,通过京剧展演、京剧名家进课堂、京剧社团交流等活动形式,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传统国粹文化的魅力。[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提高法律意识 蛤堆后小学举行民法典专题讲座

    为了提高全体学生的法律意识,近日,烟台市牟平区蛤堆后小学邀请边防派出所的姜警官到校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防火安全记心中 新海阳小学举行消防安全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邀请到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曲助理,给全体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港城小学举办“趣味游戏·愉悦身心”工会活动

    为增强教师的团队意识,提高教师的身心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11月18日,烟台市芝罘区港城小学举办了以“趣味游戏·愉悦身心”为主题的工会活动。[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葡萄山小学举行“ 唱响主旋律”校园合唱节比赛

    为培养学生高尚情操、提高审美素养与艺术表现能力,激发其爱党爱国情感,近日,烟台市芝罘区葡萄山小学分级部举行“歌声满校园 唱响主旋律”校园合唱比赛,一首首歌曲,或激奋人心,或委婉动听,师生们在练唱、比赛中体会其内涵,大家用歌声表达心声,用心声传递真情,[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尤克里里DIY彩绘制作活动

    为培养青少年劳动意识、劳动情感与劳动精神,发挥校外教育中劳动教育独特的育人功能,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的劳动教育良好氛围,提升学员的劳动素养与审美实践能力,11月22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音乐活动部与美术活动部联合举办“童趣音乐绘·劳动最光荣”尤克里里DIY[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