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官庄小学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2020-10-20 16:1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示范课现场

示范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乔大元 通讯员 王菲 烟台报道

  为了落实区教科研中心“聚集核心素养,打造活力新课堂”的要求,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10月13日—10月16日,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八位骨干教师积极准备,全身心投入,课堂精彩纷呈。示范课结束后,听课教师以备课组为单位进行评课议课,思维和智慧的火花发生了碰撞。

  本次活动,老师们以有效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的课堂训练,对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从而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推进全民阅读 烟台图书馆多措并举建设“书香烟台”

    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烟台图书馆牵头组织,于2019年9月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单位包括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城市书房(书屋)、绘本馆、读书会等社会阅读组织和机构,以及热心公益阅读活动的社会媒体、企事业单位。[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歌声满校园 烟台航天小学举行校园合唱节

    金秋之际,为了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烟台航天小学开展了以“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为主题的校园合唱活动。[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牢筑网络安全 烟台护士学校举办网络安全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网络安全法》,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指示和烟台市卫健委要求,烟台护校信息中心根据学生的特点,以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为目的,联合学生科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烟台护士学校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网络安全法》,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指示和烟台市卫健委要求,烟台护校积极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全面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古诗词诵读主题班会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和培育中华民族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全面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教育活动,以促进书香校园建设。10月19日,全校观摩了三年级一班“悠悠情思漾我心”古诗词诵读主题班会。[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
  • 莱山区第七小学举办“校长杯”足球赛

    为丰富校园足球的开展,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沟通与交流,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了“校长杯”足球赛。[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