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芝罘区康和小学举办秋季运动会

2020-10-19 14: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运动会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乔大元 通讯员 魏佳 烟台报道

  2020年10月15日,烟台市芝罘区康和小学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以盼中如约而至。

运动会现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康和小学校长牟锋剑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展示舞台。在这个别样的课堂中,学生不仅能强健体魄,还能磨炼意志,为日后成为中华民族的脊梁奠定基石。他还对全体裁判及观众提出了要求,并勉励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为班级争光。随后运动员代表黄婧曦进行了发言,牟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50米短跑、跳绳、跳远、接力比赛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斗志昂扬。别看他们年龄小,却各个都是运动员的种子选手,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台下的观众全神贯注、文明加油。而教师的比赛则将运动会推向了白热化状态。各班的运动员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持着“刚健有为 自强不息”的校风,充分展示了康和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颁奖仪式

  经过半天的比赛,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赛场成为了师生情感互通的场所,也成为别样的、和谐的教室,为康和小学培养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推进全民阅读 烟台图书馆多措并举建设“书香烟台”

    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烟台图书馆牵头组织,于2019年9月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单位包括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城市书房(书屋)、绘本馆、读书会等社会阅读组织和机构,以及热心公益阅读活动的社会媒体、企事业单位。[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歌声满校园 烟台航天小学举行校园合唱节

    金秋之际,为了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烟台航天小学开展了以“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为主题的校园合唱活动。[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牢筑网络安全 烟台护士学校举办网络安全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网络安全法》,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指示和烟台市卫健委要求,烟台护校信息中心根据学生的特点,以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为目的,联合学生科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烟台护士学校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网络安全法》,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指示和烟台市卫健委要求,烟台护校积极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全面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详细]

    10-20 17-10大众网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古诗词诵读主题班会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和培育中华民族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全面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教育活动,以促进书香校园建设。10月19日,全校观摩了三年级一班“悠悠情思漾我心”古诗词诵读主题班会。[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
  • 莱山区第七小学举办“校长杯”足球赛

    为丰富校园足球的开展,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沟通与交流,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了“校长杯”足球赛。[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