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官庄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2020-10-15 17:2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乔大元 通讯员 王丽君 烟台报道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三(2)中队在烟台植物园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踊跃参与。大家在植物园内选取了不同的地点,采取了不同的角度拍摄与国旗合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构成了秋日里最美的画面。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最后,队员们齐唱《歌声与微笑》结束了这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了解了中国故事,感受到了五星红旗带给中国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官庄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三(2)中队在烟台植物园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详细]

    10-15 17-10大众网
  • 埠西头小学开展“爱粮节粮宣传周”教育活动

    近日,在第39个“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埠西头小学深入开展“爱粮节粮宣传周”教育活动。[详细]

    10-15 10-10大众网
  • 招远市夏甸镇新村完全小学举行主题家长会

    为了构建和谐家校关系,架起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间的桥梁,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信任与了解,形成合作共育的格局,促进学生健康和乐成长,招远市夏甸镇新村完全小学举行“家校携手,共铸孩子美好未来”主题家长会。[详细]

    10-14 19-10大众网
  • “家国情”烟台市国庆中秋诗文朗诵会圆满举办

    恰值月圆情浓日,正是举国欢庆时。9月30日晚,“家国情”烟台市国庆中秋诗文朗诵会在烟台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成员、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烟台图书馆读者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烟台文旅云”全程直播,共[详细]

    10-14 19-10大众网
  • 家国同庆 烟台图书馆双节假期阅读服务精彩享不停

    国庆中秋喜相逢,8天小长假期间,烟台图书馆正常有序开放,为热爱阅读的朋友们提供了文化过节的好去处。节日期间,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烟台图书馆坚持阵地服务和延伸服务相结合,以幽静的阅读环境、热情的服务态度、丰富的文献资源,吸引了众多[详细]

    10-14 17-10大众网
  • 建队日 新石路小学隆重召开第四次少代会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为落实全国八少会精神,引导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中国少年先锋队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大队第四次少代会隆重召开,来自各中队的302名少先队员代表和新一届大队委候[详细]

    10-14 17-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