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先锋 烟台航天小学举行少先队代表大会

2020-10-13 15:5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少代会现场

少代会现场

少代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慧慧 通讯员 丁学芳 烟台报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10月13日上午,烟台航天小学迎来了少先队员自己的盛会——少先队代表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队歌,少代会拉开了序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响亮的歌声唱出了学生们是时代主人的决心!本次少代会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烟台航天小学校领导为少先队员们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希望辅导员们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求实创新,将星星火炬代代相传,谱写航天小学灿烂的新篇章。

  新一届大队干部代表发言,他立下决心,保证今后出色完成少先队各项任务,用智慧与乐于奉献的精神为航天小学的少先队组织创作新的梦想蓝图。大队辅导员在会上作了少先队员报告,从“学校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学年大队部带领少先队员走过的精彩路程,也展望了新一年的少先队员工作,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原有基础上做得更好,尽自己的力量为少先队增光添彩。

  本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下阶段少先队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使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最好的准备就是自觉提高自身的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