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参与省小语线上教研活动

2020-09-25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车晓琛 烟台报道

  秋风含金,共话教育。为服务义务教育阶段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积极推动教研工作多元发展,建立科学有效的拼音教学策略体系,提升汉语拼音教学质量,夯实学生语文学习根基,近日,山东省教科院开展“小学语文汉语拼音教学专题研讨”线上教研活动。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全体语文教师相聚多媒体教室,参加本次线上教研活动。

  会议初始,济南市教研院主任武先玲主任致开场词。本次教研主要从《ghk》课堂教学观摩、拼音教学专题讲座以及如何加强拼音教学三个方面展开。教研过程中,每位教师认真做笔记,不少老师也跟着练习起了拼音。

  通过学习,老师们认识到在拼音教学中,应创造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汉语拼音的兴趣,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品尝到成功的喜悦,树立起必胜的信心。在今后的教学中,老师们也将不断借鉴好的教学方法,及时总结教学心得,将所学真正用于课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