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石明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2020-09-22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山区石明小学二年级班级文化建设照片

莱山区石明小学三年级班级园地照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林 通讯员 于茂敬 王静 烟台报道

  9月21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进行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学校领导和一至五年级班主任参加了评比活动。

  由于今年的班级文化建设水平较往年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各班主任都高度重视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从材料的购买和板报的设计以及班级园地的布置都着实下了一番功夫,也出现了一些亮点,比如,二年级把黑板报以“庆祝国庆节”为主要内容,国庆宣传画精彩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五年级则把“育品格”作为重点内容在黑板报上予以体现;三年级把守纪班的班级宗旨在黑板报上,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入班即静、入座即学的口号真切地作为学生行动的指导原则;一年级、三年级和五年级都把班级公约在教室里有所体现,另外,学生安全、习惯养成以及防疫工作都在黑板报和班级园地上有所体现;一至五年级各班级的班级文化建设内容都很充实,较好地展现了莱山区石明小学近一年来班级文化建设的成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弘扬正能量,加强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护校党员“双报到” 服务“双岗位”

    自“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进以来,烟台护士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党组织号召,全员参与“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促进党员“双岗位”服务。既在工作单位组织内参加党员活动,深化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又在所属社区中...[详细]

    09-22 17-09大众网
  • 莱山区第九小学语文组青年教师参加课堂过关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了提高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莱山区第九小学组织了入职三年内的青年教师参加课堂过关赛。由曹校长、庄主任、解老师、刘欣老师和宋文茜老师组成的教研组评委严格把关,并对各位青年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详细]

    09-22 20-09大众网
  • 烟台世回尧中学举行2020年度新教师拜师仪式

    为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加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增进教师间的业务交流,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烟台世回尧中学举行了“青蓝工程”——2020年度新教师拜师仪式暨“双导师”带徒启动仪式。学校特聘周先会、李晓娜和高娟老...[详细]

    09-22 20-09大众网
  • 牟平区新建街小学召开新学期首次家长会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使广大家长全面了解自己的孩子,达到把学生教育成为“在校是个好学生,在家是个好孩子,在社会是个好公民”的育人目标,新建街小学于2020年9月19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详细]

    09-22 20-09大众网
  • 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共享阳光”助残活动

    2020年9月19日,由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服务队、烟台乒友总会与烟台市残联共同组织的乒乓球友谊赛在“阳光家园”十四楼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烟台市残联副理事长马玉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服务队名誉队长孙吉君宣布活动开始,当天,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详细]

    09-22 14-09大众网
  • 欢迎新同学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2020级新生报到

    秋意渐浓,金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0日,1000余名新生满怀憧憬地踏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成为新莱卫人。 [详细]

    09-22 2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