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共享阳光”助残活动

2020-09-21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开幕式

 

领导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郝克红 烟台报道

  2020年9月19日,由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服务队、烟台乒友总会与烟台市残联共同组织的乒乓球友谊赛在“阳光家园”十四楼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烟台市残联副理事长马玉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服务队名誉队长孙吉君宣布活动开始,当天,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残疾人运动员刘力加多次获得省残运会奖牌

残疾人运动员沈辛波身残志坚

疾人运动员姜珊通过乒乓球运动能自食其力

  烟台小悟空志愿者文体服务队26人在烟台市残联的支持与协助下,为烟台残疾人乒乓球爱好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共享阳光”乒乓球团体赛。此次烟台小悟空志愿者服务队从数千名烟台球友里精心挑选了16名志愿者作为选手参与比赛,同时,服务队还选拔了10名具有专业技能的专职裁判员与组织人员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这些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令人动容。

  此次比赛激烈又和谐,使残疾人感受到“平等、尊重、参与、共享”的社会观,加强了他们生命不息,拼搏不止的生命理念,同时也促进烟台残疾人体育事业得到持续发展,小悟空志愿者们用爱传递着社会文明与和谐,用温情温暖着港城残疾人。

志愿者组织比赛

比赛现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庆丰收迎国庆 请百位优秀母亲喝茶活动圆满举行

    今年的9月22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而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节。为庆祝即将到来的3个节日,9月20日,“庆丰收、迎国庆、共团圆,请百位优秀母亲喝茶”公益活动于莱山区图书馆内举行。此次活动由烟台市莱山区图书馆主办,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起,烟台母亲教育...[详细]

    09-21 17-09大众网
  • 烟台世回尧中学开展“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活动

    9月份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了让“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种子植入每个学生的心灵,烟台世回尧中学积极开展“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教育活动。[详细]

    09-21 10-09大众网
  •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祥和中学课程建设开课啦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金桂满园,兰蕙齐芳。在这个象征着播种才会有收获的季节里,在烟台市祥和中学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课程建设。 [详细]

    09-21 10-09大众网
  • 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举行防震疏散演练

    2020年9月17日,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举行了防震疏散演练。上午9:30,随着体育教师一阵阵急促的哨声,防震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全校师生立即进入紧急状态,楼道值班教师迅速进入“战斗岗位”,履行引导疏散师生的职责,确保疏散人流安全。 [详细]

    09-21 10-09大众网
  • 春华秋实桃李芳菲 莱阳卫校“师德标兵”风采

    著名教育家雅斯贝尔斯说:“教育本质上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一直以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始终坚持把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详细]

    09-21 10-09大众网
  • 助力创城 烟台七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创城劳动

    为推动烟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美化校园及周边环境,近日,烟台第七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助力创城,劳动光荣”的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9-21 1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