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校在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2020-09-2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李嘉琳 李彦臻 烟台报道

  2020年9月16—18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健康照护项目决赛在泰安市举行,烟台护士学校选手栾静蕾和丁一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本次比赛共有26个参赛单位33名参赛选手参加,包括20名在职专业教师和13名学生。其中,来自中职学校的学生仅有3人,其余均来自高职高专院校。

  自接到比赛通知到比赛开始,备考时间仅仅只有一个多周,烟台护校选手又同时面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比赛还要从医院照护、家庭照护、社区照护三个方面进行考核,时间紧、任务重。3位带教老师和选手们密切合作,合理安排时间,科学打磨案例,甚至工作到深夜,最终以娴熟的技能、超高的技艺在与高职高专同台竞争的激烈情况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再次彰显了学校的育人水平。

  下一步,烟台护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技能操作练习,强化实战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争取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劳动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