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幸合里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9-2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生上台学习灭火器的使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刘颖 烟台报道

  火灾是现场直播,是隐患的爆发,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切实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灾事故,保障学校财产和人身安全,远离火灾。9月18日上午,消防大队武警官走进烟台市芝罘区幸合里小学,对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武警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理,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此次安全教育将消防意识根植于师生的心里,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形成了人人参与消防、关注消防良好气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护校党员“双报到” 服务“双岗位”

    自“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进以来,烟台护士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党组织号召,全员参与“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促进党员“双岗位”服务。既在工作单位组织内参加党员活动,深化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又在所属社区中...[详细]

    09-22 17-09大众网
  • 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共享阳光”助残活动

    2020年9月19日,由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服务队、烟台乒友总会与烟台市残联共同组织的乒乓球友谊赛在“阳光家园”十四楼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烟台市残联副理事长马玉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烟台小悟空文体志愿服务队名誉队长孙吉君宣布活动开始,当天,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详细]

    09-22 14-09大众网
  • 芝罘区惠安小学组织家长观看线上培训课

    为了更好地指导家长对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注意力进行评估及有效干预,9月17日晚,烟台市芝罘区惠安小学组织学生家长收看了由芝罘区青少年阳光中心主办的“父母效能系列公益课”。 [详细]

    09-22 20-09大众网
  • 烟台护校开展“远离校园暴力”主题教育讲座

    为预防青少年犯罪,杜绝校园暴力事件,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9月18日,烟台护校邀请烟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王敏同志,以“远离校园暴力,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为全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详细]

    09-22 17-09大众网
  • 庆丰收迎国庆 请百位优秀母亲喝茶活动圆满举行

    今年的9月22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而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节。为庆祝即将到来的3个节日,9月20日,“庆丰收、迎国庆、共团圆,请百位优秀母亲喝茶”公益活动于莱山区图书馆内举行。此次活动由烟台市莱山区图书馆主办,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起,烟台母亲教育...[详细]

    09-21 17-09大众网
  • 烟台世回尧中学开展“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活动

    9月份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了让“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种子植入每个学生的心灵,烟台世回尧中学积极开展“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教育活动。[详细]

    09-21 1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