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九小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2020-09-20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宋文茜 烟台报道

  9月14日,秋阳高照,烟台市莱山区第九小学的足球场上聚集了一群如阳光般灿烂的学生们,本学期的“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学校三至六年级的足球队员按年级进行比赛,班与班之间进行pk,每班派出7名选手及一名候补队员。一声哨响,曹炳珍校长开出第一脚球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预赛出场的是5年1班与5年2班的球员们。蓝天白云绿茵场上,小小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接球、过人、射门,你来我往,精妙的传球配合,漂亮的带球过人,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扣人心弦,大家你追我赶,各施绝技,表现出不服输、不气馁的体育精神,也彰显了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以及为荣誉而战的精神风貌。

  这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赛事,将为即将到来的莱山区校园足球联赛决赛选拔出优秀的团队。此次“校长杯”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激发了学生的足球的热爱,而且增强了学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了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更彰显了九小关注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

  作为莱山区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烟台市莱山区第九小学秉持让学生们锻炼强健的体魄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的原则,每学期都会定期举行校园足球比赛,以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莱山区第九小学将继续以青少年校园足球为载体,坚持让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与健康同行,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展示,鼓励、带动更多九小学生参与校园足球运动,帮助每一位九小学生在快乐中成长、在阳光中成长!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