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五中召开“众志成城决战中考”动员大会

2020-06-3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魏昌英 烟台报道

  2020年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近日,烟台五中隆重召开“众志成城决战中考”考前动员大会,为五中的中考学子们加油助威。

  此次中考动员大会包括学生宣誓、家长讲话、家委会捐赠、校长考前动员等环节,慷慨激昂地宣誓充满了燃烧的激情、必胜的信心,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中考学子努力拼搏。校长的考前动员激励人心,鼓舞学生们不畏艰难,用耐心、信心和细心迎接中考。年级组长张媛媛老师告诉即将上战场的学生们,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当下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改变未来,尘埃落定前,要用尽全力,拼这一次!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上,初四年级家委会家长代表也为毕业班和母校送来祝福。烟台五中家委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极大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相信在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五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将稳步提升。期待学生们在未来的挑战中拼尽全力、绝不放弃,表现出疫情之下五中少年该有的姿态,共创五中辉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一中民间美术社学生创作剪纸作品向党献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烟台一中民间美术社的学生们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以“七彩中国 七彩梦”为主题,创作了一批剪纸作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提升应急防护能力 石明小学举行防震演练

    6月28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举行了防震演练。上午9点半,随着莱山区石明小学体育老师于老师一阵阵急促的哨声,防震演练正式开始。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弘扬民族文化 烟台市祥和中学共度和谐端午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烟台市祥和中学团委在端午节期间开展了“弘扬民族文化 共度和谐端午”主题活动。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烟台市青少年宫发布通知 7月11日起复课补课

    记者今日了解到,经芝罘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组审核同意,烟台市青少年宫已通过核验,具备复学复课条件,将于7月11日(周六)起分批开学开课。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烟台市35387人报名夏季高考 全市设24个考点

    2020年,烟台市共有35387人报名参加夏季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等级科目考试,比去年增加2254人,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高水平、保送生等已经录取6921人,实际应参加考试人数为28466人,全市共设14个考区、24个考点、954个考场。 [详细]

    06-29 21-06大众网
  • 助力创城 万华小学提议建设垃圾分类实践阵地

     为了让垃圾分类举措更好地推广,提高学生和家庭及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助力第六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和五年级各中队向烟台市政府、城管局等部门提出建议,在校园内外建设红领巾垃圾分类实践阵地,倡议队员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家庭...[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