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开展端午节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2020-06-2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胡秀丽 烟台报道

  为了让全体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开展了端午节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班会上,各班重点围绕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饮食卫生安全等方面开展了端午节假期前安全教育。班主任老师针对近期多发的溺水事故警示、告诫学生,假日期间在脱离学校和家长监管的时段,做到“六不准”。学校还通过微信平台,提醒家长做好孩子假期安全教育的有关事项,指导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做好安全教育和防疫两不误,以确保学生在家期间的安全监管教育工作。

  端午节安全教育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感,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预防意识,为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提供了保障,为建设安定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