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 烟台五中党委在行动

2020-06-26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清扫卫生

清扫卫生

清扫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黄海涛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社区卫生环境清洁水平,营造洁净舒适的宜居环境。近日下午,烟台五中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单位——向阳街道向阳街社区,将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仔细的将各个角落清理干净。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社区老旧小区脏乱环境得到显著改善,获得过往居民点赞。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五中人义不容辞。下一步,烟台五中党委将继续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形成“芝罘文明,人人有责;文明芝罘,人人共享”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