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舜华培训学校迎来学生开学

2020-06-1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生入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于文娟 烟台报道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经过三次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后,近日,烟台高新区舜华培训学校迎来了开学的学生们。

  烟台高新区舜华培训学校的学生们在入校时采取错峰入校,分别从东门、西门相隔一米列队。学生入校时,有专门的老师依次测量体温,再由另一位老师带领学生进入教室。学生进入教室后,班主任会对学生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根据防疫应急处置办法,如发现发烧的学生,老师会立刻上报校领导,同时将学生带至留观室进行再次消毒、测温,并通知其家长到校把学生送到医院。同时,班主任会及时将班上学生撤离到备用教室,由消毒老师对教室进行彻底消毒通风。

  此外,学校的老师们向学生们教授了“七步洗手法”以及如何正确配戴口罩等防疫知识,并利用网络向家长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举行会议推进书香烟台建设

    为贯彻落实《烟台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充分发挥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在建设书香烟台中的重要作用,实现“场地联用、品牌联创、活动联办、培训联作、平台联建”的工作目标,6月19日,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2020年度第一次例会在图书馆举行,共同商讨联盟活动和发展规划...[详细]

    06-20 23-06大众网
  • 莱阳卫校召开安全生产大会及消防知识培训会

    6月18日下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电教厅召开了安全生产大会及消防知识培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于翠红主持,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详细]

    06-19 17-06大众网
  • 坚定理想信念 烟台八中举行共青团入团宣誓仪式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共青团员的“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6月17日,烟台第八中学团委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共青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详细]

    06-19 16-06大众网
  • 新建街小学送教上门常态化 一个学生也不放弃

    近年来,烟台市牟平区文化街道新建街小学积极响应区教育体育局“一个学生也不放弃”的号召,校领导、残疾学生所在班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百忙之中挤出时间主动送教上门。 [详细]

    06-19 16-06大众网
  • 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组织观看防溺水直播讲座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学校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6月16日,烟台市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月直播系列讲座。 [详细]

    06-19 16-06大众网
  • 烟台世回尧中学初年瑞:重返巫山传播教育理念

    2019年10月8日,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烟台世回尧中学教务主任初年瑞同志经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选拔、受烟台市教育局委派,作为芝罘区唯一一名志愿者,和其他县市区一行23人踏上了去重庆巫山支教的行程。2020年5月8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详细]

    06-19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