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监理捐赠2台电脑 助力刘家小学教育教学

2020-06-1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方正监理为刘家小学捐赠2台电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王娟 烟台报道

  6月17日,山东方正监理的领导走进烟台市芝罘区刘家小学,与刘家小学师生互动交流,并为刘家小学捐赠两台电脑,助力刘家小学的教学工作。

  刘家小学的师生对方正监理的助力行为深表感谢,杜声芳校长表示学校将勇于开拓,积极创新,教育、引导好孩子,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和远大理想,长大后也积极回馈社会。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方正监理的领导们不止一次地走进刘家小学,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方正监理的领导们表示,孩子们的成长是大事,作为一家企业,助力教育、回报社会是他们的责任。他们希望自己的绵薄捐助能为学校、为孩子们带来实际的帮助,并祝愿孩子们能在刘家小学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措并举 芝罘区教体局扎实做好招考服务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省多项教育招生考试取消、推迟或改变考试方式,多项考试相关工作无法正常开展,考生和家长非常焦虑,咨询和来访不断。面对这些情况,烟台市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多项举措并行,为广大考生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详细]

    06-17 16-06大众网
  • 烟台市发布2020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考生须知

    6月16日,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公告,2020年春季高考将于6月20日至21日进行。本次春季高考,烟台市实际参加考试为4108人,共设7个考点、146个考场,全部在芝罘区。2020年6月17日至21日,每天9∶00至17∶00,考生可登陆http://zsb.sdzk.cn打印准考证。[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烟台市发布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须知

    2020年全省普通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将于6月20日至21日进行。烟台市共有考生3021人参与考试,考区设在栖霞市,下设庄园中学、实验中学、翠屏中学等3个考点,共101个考场。考生可登陆http://zsb.sdzk.cn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至21日(每天9∶0...[详细]

    06-17 08-06大众网
  • 莱山区石明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眼下已经进入夏季,中小学生时不时有溺水事故发生,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适时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详细]

    06-16 17-06大众网
  • 鲁峰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讲座

    6月12日上午九点半,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举行了一场“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讲座,烟台交警三大队王科长走进鲁峰小学三年级四班的课堂,在一个个稚嫩的少先队礼中对学生们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详细]

    06-16 17-06大众网
  • 芝罘区官庄小学组织学生参观昆虫标本展

    为了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昆虫,发现自然的美好,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2017级6班的队员们在莱山佳世客参观了昆虫标本展。 [详细]

    06-16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