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读书节

2020-06-1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读书节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张晶 烟台报道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阅读并学习红色经典,了解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利于养成“以书启智,以书怡情,以书抗击疫情”的阅读习惯,近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年级举行了“英雄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

  从各个班级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耳熟能详的英雄故事。钟南山、黄继光、白衣天使等成为了学生心中最耀眼的明星,激励着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具有高尚美德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了当今时代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对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