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石明小学推进“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

2020-04-2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石明小学的学生在读书

石明小学的学生在读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2日讯 (通讯员 于茂敬 董艳 见习记者 孙忠涛)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开展了阅读活动。

  今年“世界读书日”的主题是让阅读滋养心灵。石明小学根据学生情况、年龄特点,倡导学生在完成作业后,有计划地拿出时间进行阅读,阅读范围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课外书籍、基础科学、故事会、少儿科普读物、作文大全、散文、寓言故事、小说、军事类题材等等。部分学生还学会了“云阅读”,满足了学生个性化阅读需求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知识量,对传统书本阅读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线下阅读和线上阅读相互配合,提高了学生们的阅读效率,也更加丰富了阅读内容,学生们语文基本功提升的同时,也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