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22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德小学的学生在制作手抄报

海德小学的学生展示手抄报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2日讯 (通讯员 曲宁克 见习记者 孙忠涛)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学生形成“爱护自然,节约环保”的意识,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烟台市牟平区海德小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海德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线上升旗仪式,利用QQ群、微信群发出了《保护地球——我们的家园》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和历年主题,学到了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方法,制作了“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手抄报,表达对地球母亲的关爱。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