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育未来 芝罘区鲁峰小学举办线上见面会

2020-04-20 1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0日讯 (通讯员 牟秀芳 记者 李林) 为检验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的教育教学服务工作,指导家长安排好直播授课期间孩子的学习生活,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一年级一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老师我想你了”、“大家好”、“我想你们了”……久未蒙面的同学们通过视频见面后,兴奋不已。一声声问候,一句句致意,让参会的每个人都温暖不已。寒暄过后,会议进入主题——沟通下阶段的直播授课安排。班主任先总结了前一阶段QQ群学习的进展和效果。当得知很多课程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好评,参会的所有人与有荣焉。同时,老师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授课效果,加强师生互动,为学生们提供有温度的授课,确保学生能更好地掌握课堂内容,下阶段的线上教学形式将升级为直播授课。

  会议中,班主任介绍了老师们为直播授课做出的大量研讨和准备工作,消除了家长和同学们对于新事物的紧张和顾虑,又将直播授课期间对同学们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在老师的宣讲和鼓舞下,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起现在已开学的意识,视家为课堂,屏幕当黑板,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和要求完成每一堂课。

  会议最后,老师和家长们、学生们一起配合练习直播软件的各项操作,确保每个家庭、每个孩子都做好参加直播学习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十中党总支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增强辖区居民卫生意识、公德意识,4月18日上午,烟台第十中学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深入民生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参加社区牵头组织的卫生大扫除。[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第十中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备预不虞,为国常道”。近日,有效构建起安全保障防护网,为战胜疫情坚定信心,烟台第十中学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十中与多部门开展联防联控应急演练

    为稳步有序恢复教学活动,科学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近日,烟台第十中学在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的指导下,联合交警、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防联控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学强国展才艺 文昌小学开展作品云展评活动

    为引领学生了解时政热点,关心国计民生,学习传统文化,提升艺术素养,提高观察社会、观察生活、解决问题的能力,引领家长树立良好家风,弘扬社会主旋律,增强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提高育人理念和家校合作水平,烟台市牟平区文昌小学开展“共学学习强国,分享成长故事...[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惠安小学开展“钉钉在线教学”直播课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部署安排,烟台市芝罘区惠安小学积极行动起来,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通过钉钉平台实施线上直播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石明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加强宣传安全教育和提升校园文化安全建设,切实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开展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详细]

    04-2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