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莱山区第九小学线上教学不停歇

2020-03-23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线上教学辅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3日讯 (通讯员 鲁梦怡 记者 刘慧慧) 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思想引领下,烟台市莱山区第九小学全体师生没有松懈,数学教研组进行网上研讨以及教学安排。经历了前几个周的网上教学,老师们不断查找不足,提升自我,相互交流,共同分享各自的线上教学经验。

  教学中,一年级的学生们认识了钟表,知道了时针、分针、秒针并学会了整时等,学生们还亲手主动制作了钟表。二年级的学生们初次认识计数器,颗颗珠子教会他们如何进位退位,并且在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有限的材料设计出别出心裁的计数器。

  三年级的学生显然已经成为了小大人,开始为这次疫情感到担忧,但是经过老师和家长的共同疏导,学生们坚信我们作为中国人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四年级的同学们想象力更丰富,学会了使用思维导图总结知识点,五年级的学生们已经学会理性分析,用数据说话,纷纷自主设计制作了复试折线统计图,为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