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抗疫情 鲁峰小学开展创意绘口罩活动

2020-03-20 08: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学生参与活动

学生参与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新蕾 记者 刘慧慧) 停课不停学,在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的美术课上,美术老师向四年级各班发起了“童心抗疫情,创意绘口罩”的创意活动,为同学们居家防疫增添乐趣。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搜集了彩笔、橡皮、白纸 手工剪刀、胶棒等可以制作口罩的材料,然后根据美术老师的指导设计出不同样式的口罩图案,最后进行制作。“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战胜疫情,平安归来!”学生们把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和一幅幅精美的图画绘制在这些特殊的抗疫口罩上,表达他们的真挚祝福,祝愿抗疫勇士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

  据了解,鲁峰小学发起此次活动,是为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以更多样的形式让‘停课不停学’变得更有趣味性。讲解加手工,不但让学生们了解了佩戴口罩的常识,也让爱国主义情怀潜移默化的厚植于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印发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指导意见

    绕统筹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烟台市教育部门牵头编制了《关于烟台市学校开学复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学校开学复课前防控准备工作指引》《学校开学复课首日防控工作流程指引》以及26项具体实施方案,近日由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石明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公益片

    近日,莱山区学校禁毒工作群下发钟南山院士禁毒公益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进行了收看。 [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实验小学开展小“厨王”争霸赛活动

    一蔬一饭,即是生活。小学生不仅要求知,更要求“智”,通过实践,提高劳动技能,也是疫情期间对国家尽责。近日,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4.10班的同学在家当起了小厨师,一场小“厨王”争霸赛在班级中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备战开学 祥和中学进行防控疫情二次演练

    3月19日下午3:00,烟台市祥和中学疫情防控小组组织部分教职工开展了第二次疫情防控演练,芝罘区教体局井明霞副局长和教研室林光、张永华两位主任观摩了此次演练。 [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支农里小学组织收看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

    3月14日,山东教育卫视推出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按照省市区要求,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马上行动起来,第一时间通过工作群和班级群将通知下发给教师及学生家长,当天晚上,学校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家长就准时收看了节目。 [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岛第一实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检验各责任小组的配合情况,查找不足,确保防疫工作在开学前万无一失, 烟台市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认真落实开学防疫的准备工作,实施一系列防控举措,以科学的防控和...[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