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牟小学宅家抗疫 云班会送“爱的祝福”

2020-02-24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云班会”上汤唯唯视频发言

姜冠宇写给汤唯唯的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4日讯 (通讯员 吕清泉 记者 刘慧慧) 在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每天对学生安全情况进行摸排是班主任的工作常态,烟台市芝罘区西牟小学一年级一班吕清泉老师在前期的细致调查中,了解到自己班里的汤唯唯同学正身处湖北黄冈的老家,远在湖北的汤唯唯便成了老师和同学们每天的牵挂。在家委会和吕老师的组织倡导下,一场温馨感人的“云班会,送祝福”活动开始!

  全班同学在线集结,以线上班会的形式,把他们最诚挚的爱与祝福通过微信群传递给远在湖北的汤唯唯一家。学生们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有的画了一幅画,有的写了一封问候信,有的录制了祝福的话语,有的送上了自己的表演唱《不放弃》……收到祝福的汤唯唯和家人感动不已,他们知道远在烟台的小伙伴、老师、家长们都一直在牵挂着他们,为他们加油鼓劲,和他们一起抗击疫情。

  在这特殊的时期,这场特别的“云班会”给西牟小学一年级一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暖心的“爱”的教育课。活动中,学生们学会了关爱,学会了祝福,学会了责任,学会了担当,虽然他们身处不同的地方,但是学生们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鲁峰小学开展异样精彩英语微课堂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多所学校开设了线上课堂。为助力疫情防控,丰富学生们假期生活,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的英语老师们通过集体教研制定了详细的英语线上教学计划和课时内容,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详细]

    02-24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养“心”战“疫” 芝罘珠玑小学在行动

    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严峻,为了做好疫情下的心理疏导,烟台市芝罘区珠玑小学心理老师通过各种形式与措施,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鼓励他们做好自我调节,以良好的状态投入生活和学习中。[详细]

    02-24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强健体魄齐战疫 工人子女小学学生居家运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烟台市芝罘区工人子女小学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在为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点赞的同时,响应学校号召,少出门、戴口罩、勤消毒。通过学习防疫知识,队员们懂得自身免疫力才是抗御病毒的关键,尽管不能出门,家里也能变身运动场。 [详细]

    02-24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西牟小学举行线上主题班会 致敬最美逆行者

    延迟开学一周,烟台市芝罘区西牟小学的学生们在学校和老师的组织下已经开始了有序的线上学习。开学虽延迟,学校的主题教育却不延迟。 [详细]

    02-24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蛤堆后小学双管齐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蛤堆后小学一手抓抗疫,一手抓教学,双管齐下,既保证了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又让同学们学有所得。[详细]

    02-24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峰小学学生展现自身才艺为防控疫情加油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该热闹欢乐的寒假,也失去了往日的色彩。在这个不平凡的假期中,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三年级二班的学生在班主任高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视频录制、手抄报、书法作品等形式,为抗疫一线人员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详细]

    02-24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