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蛤堆后小学抗疫之中显精彩

2020-02-22 21: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居家锻炼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2日讯 (通讯员 李振娥 见习记者 徐凯琪)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蛤堆后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居家隔离,停课不停学。

  蛤堆后小学建议各班级根据家居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锻炼方式,通过此方式强身健体,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其次,该校组织各班级开展居家亲子活动,倡导家长与孩子一起观看开学第一课、进行亲子阅读、做益智游戏、下围棋;鼓励学生为父母分担家务,并锻炼他们成为家庭劳动小能手。

  在战“疫”的同时,学生不仅没有放弃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还积极锻炼身体,帮助家长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停课不停学 芝罘区鲁峰小学趣味课堂上线

    为积极响应上级“停课不停学”的号召,2月17日起,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开设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助力疫情防控。 [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新村完全小学:师生携手共战“疫”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招远市夏甸镇新村完全小学积极贯彻落实市教育和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成立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石明小学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在莱山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多举措、全方位助力疫情防控。 [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少年战“疫”须有志 细行律身迎春来

    从未有过如此缓慢的二月,竟不见了“儿童散学归来早”……一首小令的生活之美、人情之美,如寒冬罅隙里的醉春烟。古有征战杀场卫国保家,今有负重战“疫”守护静好。或许辛弃疾的这首词,能叫醒同学们对小确幸的触觉,心头多一分向往、多一分微妙的力量,志在打破疫...[详细]

    02-21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文昌小学学生停课不停学 线上科学实验忙

    停课不停学,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文昌小学学生们选修了科学课,在老师的建议下提前准备好实验器材,观看线上微课后,并在家里做起了小实验。 [详细]

    02-22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抗击疫情 新石路小学党支部先锋模范冲在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党支部根据芝罘区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护学校师生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详细]

    02-21 13-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