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举行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2020-01-03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3日讯 (通讯员 王旭) 鼠年带着喜庆来,祝福伴着开心到。12月31日下午,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以“扬帆起航,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烟台护校厚德楼多功能大厅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学校领导欢聚一堂,共叙2019年的辉煌,同盼2020年的精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器乐、相声、魔术等。学校天使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青青世界》拉开了元旦汇演的序幕,演唱者深情而甜美的歌声,沁人心脾。学生们劲爆的现代舞点燃了年轻人的激情,动感的旋律洋溢着青春的朝气,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悠扬的古琴声,婀娜的古典舞,让大家感觉心旷神怡;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动作夸张,滑稽可笑,但让人在笑声中受到启发,得到教益。

  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一改以往讲台上的优雅端庄的形象,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他们或载歌载舞,或诙谐幽默,或嘻哈风趣,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汇演在男生雄壮的《红歌联唱》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卫校在全国卫专委2019年年会上交流经验

    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河南省商丘市召开。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副校长石少婷、教务处主任曲永松参加会议。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开展导医就诊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礼仪良好风貌,深入开展护理志愿服务,2019年11月起,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先后组织30名南丁格尔志愿者每周末走进烟台中医医院开展导医就诊服务活动。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养正小学举行庆新年“益智器具擂台赛”

    12月31日,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举行一场“益智器具擂台赛”,孩子们欢聚一堂,以特殊的形式来迎接新年。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举行“庚子换旧符”活动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成为了“烟台市楹联教育基地”,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万华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庚子换旧符”活动,学生和家长共同为班级撰写对联。[详细]

    01-03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12月2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歌舞展风采,律动迎新年。为更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喜迎2020年元旦,12月31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