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突出获表彰

2019-12-1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晶) 近日,烟台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在2018—2019学年度烟台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1所普通高中予以表扬。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荣获“烟台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精细化管理、以人为本,为学生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严抓教学过程管理,从校长到中层干部,从班主任到全体教师,全方位培育学生。校内教师24小时无缝隙陪伴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效、有序、有力开展,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学校重视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严格要求,培育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施行小班化授课。在小班教学中,学生是教学的主体,处于教学活动的中心地位。他们将有更多的时间与老师交往,得到老师的个别化教育,充分享受教育资源。教师采取多样化的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点燃学习激情。

  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也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证。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坚守“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理念,形成了团结协作的育人生态,实现了高效课堂向纵深发展的目的,全面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爸妈充电站”成长教育活动

    12月15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成长教育活动开讲,活动特邀儿童心理教育专家邢英老师以“用自我德慧守护家庭安宁”为主题,为市区少年儿童家长进行授课。 [详细]

    12-18 2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少年儿童读书节“国学与阅读”主题讲座举行

    12月15日上午,“努力吧,中华少年!”2019烟台市少年儿童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国学与阅读”主题公益讲座在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文学博士、鲁东大学张炜文学研究院教授李士彪从少年儿童熟悉的唐诗入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国学知识,引导青少年走进国学世界...[详细]

    12-15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第七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莱山区第七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详细]

    12-15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家校携手 芝罘区道恕街小学举行家委会会议

    12月11日,烟台市芝罘区道恕街小学家委会“家校携手同行,共创幸福未来”会议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 [详细]

    12-15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博士顾问团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为更好借力“鲁大博士服务团”宝贵的智力资源,加强学校有关学科专业建设与相关领域的交流协作,近日,鲁东大学实验小学第一届博士顾问团成员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校长陈红霞以及鲁东大学派驻鲁大实小的魏雪峰副校长的召集下,走进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鲁大实小博...[详细]

    12-15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官庄小学举行优秀课例展示暨数学作业研讨活动

    为了聚焦疑问,优化课堂,以研促教,提升质量,近日,“聚焦核心素养,打造活力课堂”优秀课例展示暨数学作业研讨活动在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举行。活动由官庄小学刘国良主任主持,芝罘区教科研中心教研员于玲、各校分管领导及部分数学教师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详细]

    12-15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