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奇山小学举行第十届校园科技节活动

2019-11-27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7日讯 (通讯员 孙茂杰) 科技是创新的课堂,是梦想的舞台。为引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创造能力,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奇山小学2019年“梦想·体验·创新”第十届校园科技节比赛活动在学生的热烈期盼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科技小制作、科幻创想画、水火箭比赛、纸杯搭建、创意魔方、船模比赛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让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体验科学乐趣,提高科学素养,感受到生活处处离不开科技。芝罘区科技协会的大篷车也开到了校园,通过各种演示设备,让学生近距离接触、感悟科学产品,了解科学原理,激发科学兴趣。

  通过本次科技节系列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科技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参赛选手的操作热情在活动中得到激发,心理素质也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不断提升。同时,动手与动脑、团体合作等形式,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为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官庄小学的教育教学情况及队员们在课堂上的表现,促进学校、家长、队员之间更好地沟通交流,搭建起学校与家庭沟通平台,使家长成为学校的协作者、支持者,官庄小学特别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3年级3班毛怡人妈妈、...[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获“优秀护理人才培养基地”称号

    近日,莱阳卫校护理专业学生在北京中科院附属广安门医院南区临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在所有实习学校中脱颖而出,受到医院领导一致好评。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也因此被授予“优秀护理人才培养基地”荣誉称号。 [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妙语连珠 烟台市阅读推广人共享国学盛宴

    11月26日下午,烟台市第六期阅读推广人能力提升班之《国学经典阅读》专题课程在烟台图书馆开讲。文学博士、鲁东大学张炜文学研究院教授李士彪为现场200余名学员带来一场国学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 [详细]

    11-28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阅读推广人探索阅读推广的理念与方法

    11月26日上午,烟台市第六期阅读推广人能力提升班之《阅读推广的理念与方法》专题课程在烟台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活动特邀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学系主任、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副主任赵俊玲进行现场授课。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成员...[详细]

    11-28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促进广大师生掌握科学安全的饮食知识,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于近日开展了“五个一”食品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并邀请家长代表和师生代表共同参与,并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 [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11月23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电教厅举行,莱阳卫校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主持大会。 [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