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烟台五中举行第一届师德论坛活动

2019-11-27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7日讯 (通讯员 魏昌英 刘晓红) 为了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全校教师师德师风水平和教学质量,近日,烟台五中举行第一届师德论坛活动。

  活动中,七位老师分别从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学困生辅导等方面展开交流,以爱心温暖学生,以智慧管理班级,“亲吾生,令其信吾道”是他们不变的教育信条。沐着晨雾出,身披星辉归,虽苦无怨,初心依旧。

  学校分管领导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立足岗位,发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烟台五中教育事业的再发展砥砺前行。

  此次师德论坛的举办,更加激励教师们用生命谱写人生多彩的华章,用良心诠释为人师者的责任和义务,在付出和给予中感受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在奉献和关爱中享受教育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为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官庄小学的教育教学情况及队员们在课堂上的表现,促进学校、家长、队员之间更好地沟通交流,搭建起学校与家庭沟通平台,使家长成为学校的协作者、支持者,官庄小学特别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官庄小学3年级3班毛怡人妈妈、...[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获“优秀护理人才培养基地”称号

    近日,莱阳卫校护理专业学生在北京中科院附属广安门医院南区临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在所有实习学校中脱颖而出,受到医院领导一致好评。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也因此被授予“优秀护理人才培养基地”荣誉称号。 [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妙语连珠 烟台市阅读推广人共享国学盛宴

    11月26日下午,烟台市第六期阅读推广人能力提升班之《国学经典阅读》专题课程在烟台图书馆开讲。文学博士、鲁东大学张炜文学研究院教授李士彪为现场200余名学员带来一场国学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 [详细]

    11-28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阅读推广人探索阅读推广的理念与方法

    11月26日上午,烟台市第六期阅读推广人能力提升班之《阅读推广的理念与方法》专题课程在烟台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活动特邀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学系主任、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副主任赵俊玲进行现场授课。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成员...[详细]

    11-28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促进广大师生掌握科学安全的饮食知识,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于近日开展了“五个一”食品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并邀请家长代表和师生代表共同参与,并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 [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11月23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电教厅举行,莱阳卫校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主持大会。 [详细]

    11-27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