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11-15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5日讯 (通讯员 禹宁) 为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孩子卓越发展,近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共邀请70多名家长走进学校,旨在让家长深入课堂,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理念,掌握孩子在校的学习及教师的教学情况,加强家校互动合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形成教育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滨海中学的发展迈向新高度。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起上课,观察孩子的课堂表现,感受学校的课堂魅力;走进校园,参观校园内新修建的网球场、塑胶跑道以及校园内的和园、是园、秀园,零距离感受学校的文化氛围。此外,家长们还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思想,探讨交流教育孩子的方法和心得。

  多年来,莱山区滨海中学十分重视家校沟通,每周都会通过全员育人导师手册,构建起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老师也会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新媒体手段与家长保持沟通和交流。此外,学校会定期举办家长会、家庭教育讲座,每周发布周末温馨提醒。多样化的形式,大大了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今后,莱山区滨海中学也将继续深化家校沟通,努力打造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区域教育品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