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上坊小学举行教师跳大绳工会活动

2019-10-25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5日讯 (通讯员 唐勇 张静)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上坊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8字跳大绳”比赛。活动中,老师以级部为单位参赛,学校六位领导通过抽签分别加入到各级部,与老师们一起强身健体,创造快乐。

  比赛现场,四年级级部率先登场,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老师们,一到运动场立刻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伴随着飞舞的绳子,老师们一个接一个地跳起来,循环流畅,赢得了观赛老师们的啧啧称赞。短短2分钟的时间,却在此刻在比赛中显得格外漫长。随着裁判长一次次的10秒倒计时,最终一年级级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校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上坊小学老师们在跳跃中找到了儿时的快乐,放松了身心,放飞了心情;同时也将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植根在每一个师生心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传统美德 潇翔小学举行“童蒙启智”开笔礼

    “开笔启智慧,书香润童年”,10月24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9“童蒙启智”开笔礼活动举行。在充满仪式感的活动中,潇翔小学全体师生与一年级新生及家长一道共同感受到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之美,而开笔礼也是孩子们读书写字、习礼的开始。 [详细]

    10-25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办文化创意设计比赛

    为加强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校园文化建设,培养老师们的创新意识,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工会举办了“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书画、摄影、手工艺品等文化创意设计比赛活动。 [详细]

    10-24 2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研学活动

    10月19日,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红色研学快闪诵读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红领巾与祖国共奋进,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特邀全国首届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烟台市妇联“巾帼红诵”志愿者、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刘丽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致敬伟大祖国、致敬人民英雄。 [详细]

    10-22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微泉志愿家庭举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参与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实践行动中,10月20日上午,在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共青团芝罘区委、芝罘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万达商圈综合党委、建昌街社区党委的共同支持下,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详细]

    10-22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金秋十月,收获喜悦,放飞梦想,10月18日下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表彰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莱阳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主持。 [详细]

    10-22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第二届校园读书节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8日,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第二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本届读书节以“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滋润人生”为主题,旨在弘扬优秀诗词文化,激发学生学习、积累古诗文的兴趣,提高学生诵读古诗词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诵读习惯,增强文化底蕴,营造浓郁的古...[详细]

    10-19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