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芝罘区上坊小学举行诗歌诵读活动

2019-09-3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30日讯 (通讯员 张静)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芝罘区上坊小学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诗歌诵读活动,献礼祖国70华诞。

  活动中,全校师生欢聚一堂,用声音、语言、文字、音乐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传递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表达对盛世中国的赞美。《祖国颂》《中华少年》《我爱你,祖国妈妈》《情系中华》《前进吧!腾飞吧!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诗歌,孩子们或激昂或婉约,或可爱或清新,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的赞美,给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最后,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歌声阵阵,师生们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融入到慷慨激昂的歌声旋律中。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