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奔跑!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运动会举行

2019-09-3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教导处主任汪玉娟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30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张晶) “为祖国喝彩,为梦想奔跑”,9月30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年秋季运动会举行。1369名小学生斗志昂扬,身姿矫健,大家用汗水与激情向祖国母亲问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运动会列队展示中,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各班级用极具创意的形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大家有的手持小国旗,有的高喊爱国口号,整齐划一地从主席台前阔步走过,展示出了烟台外国语人独有的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名旗手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进入会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高唱国歌。

  “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气和激情,它能够铸造我们的体魄,弘扬我们民族的伟大精神,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中锻炼自己的品格,将来做祖国发展的栋梁之材。”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教导处主任汪玉娟的殷切话语中,运动会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赛跑、跳远、跳高……在激情的赛场上,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运动员们用拼搏与汗水诠释着奥林匹克精神,用团结与友爱展现着新时代小学生互助互爱的道德情操。而在操场一角,一年级的新生们则和家长一起参加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项目,在欢乐的氛围中,孩子们与爸爸妈妈共同运动,共同为健康加油。“今天能够参加运动会我特别开心,我觉得运动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强壮,更健康。”学生宋宣烨说。

  虽然已经入秋,但运动场上的气温依旧比较高,为给大家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裁判员老师坚守岗位,一丝不苟。“今天比较晒,虽然很辛苦,但为了能够让学生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领悟拼搏与团结的重要性,我们觉得自己的付出特别值得。 ”大队辅导员、裁判员乔乔老师说。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强是家长的一致评价,在运动会现场记者发现,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每个班级的学生都非常守秩序,热烈而不杂乱是运动会最真实的写照。近年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以“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为理念,全力打造精品学校,小学部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重视学生的习惯养成,努力让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做新时代有理想、有知识、有德行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梦奔跑!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运动会举行

    “为祖国喝彩,为梦想奔跑”,9月30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年秋季运动会举行。1369名小学生斗志昂扬,身姿矫健,大家用汗水与激情向祖国母亲问好。 [详细]

    09-30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实验小学举行“点亮我的中国心”活动

    9月30日上午,栖霞市实验小学举行“点亮我的中国心”活动,全校2000多名师生汇聚校园,共庆祖国70华诞。 [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雅言赞祖国 宫家岛小学举办国庆献礼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宫家岛小学全体师生携手家长代表及社区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举办以“雅言赞祖国,经典润人生”为主题的庆典活动。 [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华小学举行“墨香飘·迎国庆”教师书法作品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近日,万华小学举办“墨香飘·迎国庆”教师书法作品展,学校全体教师用一种笔墨情怀为祖国献礼。 [详细]

    09-29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传承红色文化 幸合里小学开展慰问老红军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幸合里小学二(3)中队走进第七干休所,慰问革命英雄,与五位年过八旬的老红军爷爷共度国庆,听爷爷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革命传统。 [详细]

    09-29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迎国庆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鉴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9月28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一、高二级部16个班级的全体学生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