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言赞祖国 宫家岛小学举办国庆献礼活动

2019-09-30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30日讯 (通讯员 张丽静)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宫家岛小学全体师生携手家长代表及社区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举办以“雅言赞祖国,经典润人生”为主题的庆典活动。

  围绕礼赞祖国七十华诞的主题,学校各中队精心编排了涵盖诗词、歌曲、散文等作品,集朗诵、吟唱、舞蹈为一体的节目,既生动诠释了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深刻内涵,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歌唱祖国》《少年中国说》《映山红》《我爱北京天安门》等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伟大的祖国》《我们的中国梦》《伟大的旗帜》等一篇篇深情款款的诗篇,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教师、家长和社区代表表演的扇子舞《中国美》、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诗朗诵《热爱祖国我最美》等节目,以声传情,以势动人,让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中,全体师生、家长和社区群众从多个角度,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新时代,唱响爱国主旋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是宫家岛小学开门办学,推动学校、家庭、社会合力育人的务实之举。宫家岛小学的队员们也将努力学习,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万华小学举行“墨香飘·迎国庆”教师书法作品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近日,万华小学举办“墨香飘·迎国庆”教师书法作品展,学校全体教师用一种笔墨情怀为祖国献礼。 [详细]

    09-29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传承红色文化 幸合里小学开展慰问老红军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幸合里小学二(3)中队走进第七干休所,慰问革命英雄,与五位年过八旬的老红军爷爷共度国庆,听爷爷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革命传统。 [详细]

    09-29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迎国庆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鉴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9月28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一、高二级部16个班级的全体学生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纪念孔子诞辰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论语书写活动

    9月28日是孔子的诞辰纪念日,9月21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儒书雅集—纪念孔子诞辰”烟台市区少年儿童现场论语书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走近圣贤,亲近经典,传承孔子的思想精华,从精神中汲取智慧,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详细]

    09-28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迎国庆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

    9月25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彩绘新时代”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 [详细]

    09-28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9月26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45名团支部青年教师齐聚一堂,畅谈青春与梦想。 [详细]

    09-27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