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小学举行“墨香飘·迎国庆”教师书法作品展

2019-09-29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展览现场

教师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9日讯 (通讯员 张鸿志)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近日,万华小学举办“墨香飘·迎国庆”教师书法作品展,学校全体教师用一种笔墨情怀为祖国献礼。

  多年来,万华小学秉承着“墨润童年,书香人生”的办学理念,将书法教育引进校园,重视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学生在学习文化课之余,充实自我,陶冶情操,通过对书法艺术的学习,加强学生自身的文化修养。同时,学校加强教师的艺术修养的提升,提高教师基本功,力求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写出一手好的粉笔字、毛笔字。

  展览现场,一股浓浓的墨香扑面而来,桌面上摆满了教师的书法作品。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既有万华小学的教学理念,也有祝福祖国的诗句。作品书写取法高古,汉隶的俊逸率真、唐楷的端庄典雅、行书的飘逸流畅,一笔一划之间,存在万千之气象,或法度严谨,或古拙,富有趣味,令人品味无穷。

  通过本次教师书法作品展,万华小学在向祖国献礼的同时,也展现出学校教师的优异品质和良好师德。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纪念孔子诞辰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论语书写活动

    9月28日是孔子的诞辰纪念日,9月21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儒书雅集—纪念孔子诞辰”烟台市区少年儿童现场论语书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走近圣贤,亲近经典,传承孔子的思想精华,从精神中汲取智慧,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详细]

    09-28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迎国庆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

    9月25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彩绘新时代”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 [详细]

    09-28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9月26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45名团支部青年教师齐聚一堂,畅谈青春与梦想。 [详细]

    09-27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为提高学校教研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旨在让骨干教师带动和辐射青年教师,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详细]

    09-27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新建学校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举行

    9月26日,芝罘区新建学校集中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鲁东大学副校长钱国旗,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芝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夏旻昱,芝罘区副区长董少磊,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世回尧街...[详细]

    09-2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办第四届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考核

    为推进山东省示范校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9月24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办第四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考核,2015级、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全部参加。此次考核还特邀省内多位行业专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详细]

    09-26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