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

2019-09-27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7日讯 (通讯员 赵善臣) 9月25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彩绘新时代”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旨在以艺术创作的形式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感,为孩子们提供艺术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导少年儿童树立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画展展出的30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有充满想象力的儿童画,有功底扎实的素描,有气韵生动的中国画等。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畅想和表现中国梦的灿烂图景。

  这些构思巧妙、寓意深刻的绘画作品,紧扣展览主题和时代脉搏,抒发童心情感,或轻松欢快,或生动谐趣,展示了成长在新中国、新时代下少年儿童独特的创造力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9月26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45名团支部青年教师齐聚一堂,畅谈青春与梦想。 [详细]

    09-27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为提高学校教研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旨在让骨干教师带动和辐射青年教师,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详细]

    09-27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新建学校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举行

    9月26日,芝罘区新建学校集中交付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鲁东大学副校长钱国旗,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芝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夏旻昱,芝罘区副区长董少磊,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世回尧街...[详细]

    09-2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办第四届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考核

    为推进山东省示范校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9月24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办第四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考核,2015级、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全部参加。此次考核还特邀省内多位行业专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详细]

    09-26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实验小学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清扫活动

    9月24日下午,栖霞市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15人在栖霞市翠屏街道向阳社区北门里街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详细]

    09-26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前七夼小学举办师生防震安全演练

    为了使学生了解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熟练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能力,莱山区前七夼小学开展了防震安全演练。 [详细]

    09-26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