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

2019-09-2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7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9月26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教工团支部青年座谈会,45名团支部青年教师齐聚一堂,畅谈青春与梦想。

  会上,莱阳卫校教工团支部书记郭磊致辞。他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并希望新老师们以教工团支部为成长平台,以校为家,以校为荣,共建美好莱卫。莱阳卫校团委书记于学寿表达了对青年教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并与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青年教师代表王一惠、韩慧英、孙晓晨、董晓丹等先后交流发言,围绕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梦想等话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营造了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氛围。

  通过此次交流会,莱阳卫校青年教师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将更加努力做好学生创新思维的启蒙者,做好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