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成长教育大讲堂”活动专场

2019-09-22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2日讯 (通讯员 徐雁) 9月22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成长教育大讲堂”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邵淑红老师,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带来了“让我们做朋友吧”为主题的社交技巧成长指导。

  活动中,邵淑红老师结合低龄段小学生特点,对现场每位孩子进行了行为习惯解析。同时,邵老师通过未成年人心理沟通互动游戏和儿童交往能力与人际交流心理活动技巧训练,增强了孩子们语言交流与表达能力,提升孩子们人际沟通能力,疏导了他们的不良情绪。

  活动结束后,针对家长提出的关于孩子成长教育问题,邵淑红老师都一一给予解答。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卫校教师咸国红:以人为本 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咸国红,女,中共党员,正高级讲师,现教学研究会主任。[详细]

    09-19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9月16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特邀烟台交警一大队宋警官和吕警官为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本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紧紧围绕“关注交通安全,平安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向学生们介绍了我国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和近年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 [详细]

    09-17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第七小学新生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为让一年级同学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生根,莱山区第七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训少年之体魄,强爱国之精神”2019级新生入学军训。9月16日,2019级新生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详细]

    09-1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综合实践活动教学现场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推进芝罘区综合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9有12日,芝罘区综合实践活动教学现场会在万华小学举行。市区领导、教研员及芝罘区中小学各校分管综合实践活动领导和骨干教师,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详细]

    09-1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9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全校4000余名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共有179名教职工及942名学生获表彰,百余名同学获奖学金。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张秀芝出席并致辞。 [详细]

    09-17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开展“爸妈充电站”教育专场

    9月8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教育专场活动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邢英老师,以“自我德慧教育开启美好新生活”为题,为市区少年儿童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详细]

    09-12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